中年脫髮在香港是一個普遍的問題,很多人在三四十歲後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脫髮狀況,不僅影響個人外貌,還可能對心理和健康造成負面影響。因此,了解脫髮的成因、預防方法和治療方案非常重要。本文將探討中年脫髮的原因、相關研究報告和有效的處理方法,以應對中年脫髮危機。

黃金期內盡早發現及治療脫髮問題

坊間出現大量的脫髮治療偏方,例如使用白蘭地或生薑水塗在頭皮上,事實上兩者都會刺激頭皮,不但使頭皮毛囊發炎,更會延誤黃金治療時期。有人建議使用洋蔥汁、杏仁油、蜂蜜等等按摩頭皮,但亦無研究證明其有效性。

如發現自己有家族遺傳,或任何頭髮稀疏、變幼變薄變少的問題,便要盡早找專業髪理顧問檢測頭皮並咨詢護理建議。

DNA Hair Lab 擁有近20年經驗的資深髮理顧問,透過全面分析客戶的脫髮症狀,幫助客戶找出脫髮原因,提供天然、無副作用的療程方案。

基恩活髮成功案例

DNA Hair Lab專業團隊會針對客戶不同的頭髮問題,設計度身訂造的個人化治療組合,同時計算出療效評估所需時間,絕不誇張療效,亦不會令求助者失望。

圖片內為真實個案分享,不經修圖,活髮效果因人而異。

立即預約免費詳細頭皮檢測

髮理顧問會於頭皮檢測時為患者進行詳細毛囊檢查,分析脫髮原因,千萬不要因自行試用偏方而延誤治療黃金期。請填妥以下登記表,收到閣下的申請後,我們會儘快聯絡你核實預約。 如無收到核實,請致電35759668

頭皮檢測預約表格

常見問題

Q:中年脫髮的成因是什麼?

1. 荷爾蒙變化 2. 基因遺傳 3. 壓力影響

Q:日常頭髮護理需要注意什麼?

1. 選擇合適洗護產品 2. 飲食營養均衡 3. 避免熱力傷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