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和新年是一年當中最令人期待的節慶之一。在這個歡樂的節日,希望以最美麗的形象歡度冬季假日。但需要注意過量的頭髮造型損害,以及冬季的低溫和乾燥空氣對頭髮的影響,頭髮變得脆弱、乾燥和易斷裂。因此,在聖誕新年期間,需要加強關注頭皮和頭髮的護理。

黃金期內盡早發現及治療脫髮問題

坊間出現大量的脫髮治療偏方,例如使用白蘭地或生薑水塗在頭皮上,事實上兩者都會刺激頭皮,不但使頭皮毛囊發炎,更會延誤黃金治療時期。有人建議使用洋蔥汁、杏仁油、蜂蜜等等按摩頭皮,但亦無研究證明其有效性。

如發現自己有家族遺傳,或任何頭髮稀疏、變幼變薄變少的問題,便要盡早找專業髪理顧問檢測頭皮並咨詢護理建議。

DNA Hair Lab 擁有近20年經驗的資深髮理顧問,透過全面分析客戶的脫髮症狀,幫助客戶找出脫髮原因,提供天然、無副作用的療程方案。

基恩活髮成功案例

DNA Hair Lab專業團隊會針對客戶不同的頭髮問題,設計度身訂造的個人化治療組合,同時計算出療效評估所需時間,絕不誇張療效,亦不會令求助者失望。

圖片內為真實個案分享,不經修圖,活髮效果因人而異。

立即預約免費詳細頭皮檢測

髮理顧問會於頭皮檢測時為患者進行詳細毛囊檢查,分析脫髮原因,千萬不要因自行試用偏方而延誤治療黃金期。請填妥以下登記表,收到閣下的申請後,我們會儘快聯絡你核實預約。 如無收到核實,請致電35759668

頭皮檢測預約表格

常見問題

Q:冬季對頭髮有什麼影響?

冬季的低溫和乾燥空氣,會使頭髮變得乾燥和易斷裂,頭皮容易受因乾燥而痕癢。

Q:聖誕新年護髮要注意什麼?

1. 洗頭清潔 2. 頭髮護理 3. 適當保濕 4. 飲食營養 5. 頭皮保護 6. 足夠休息

參考文獻
  1. McMichael, A. J. (2013). Ethnic hair disorders. Dermatologic clinics, 31(1), 165-172. doi: 10.1016/j.det.2012.08.008
  2. Gavazzoni Dias, M. F. R. (2015). Hair cosmetics: an overview.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trichology, 7(1), 2-15. doi: 10.4103/0974-7753.153450
  3. Draelos, Z. D. (2010). Essentials of hair care often neglected: Hair cleansing.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Trichology, 2(1), 24-29. doi: 10.4103/0974-7753.66909
  4. Gavazzoni Dias, M. F. R., & de Almeida, A. M. (2017). Hair cosmetics: an overview. Cosmetics, 4(1), 11. doi: 10.3390/cosmetics4010011
  5. Almohanna, H. M., Ahmed, A. A., & Tsatalis, J. P. (2019). The role of vitamins and minerals in hair loss: a review. Dermatology and therapy, 9(1), 51-70. doi: 10.1007/s13555-018-0278-6
  6. Finner, A. M. (2013). Nutrition and hair: deficiencies and supplements. Dermatologic clinics, 31(1), 167-172. doi: 10.1016/j.det.2012.08.008